甜玓

世不可避,往之,当欣然

原耽推文:落池——小作精&他的绝世好攻

首发长佩 作者余酲 已完结 年上 破镜重圆 甜虐he

我永远无法拒绝破镜重圆🚬


看完这篇我满脑就是:

绝世好攻程非池!绝世好攻程非池!绝世好攻程非池!!!!

一般我看文都比较喜欢受,看到追夫火葬场的tag还有点…

本着尝试的态度打开这篇,好家伙事实证明:

只要写的够好看,我都可以!👏👌


排雷:攻控不要看!气死自负👌

评论区有撕逼,各种控一起发疯😅

咱就是说……love&peace 


这篇一半破镜(校园)一半重圆(社会),剧情其实挺狗血挺套路的,但是架不住作者写的好啊!

叶钦(受)小作精富二代,交一堆狐朋狗友不学无术但其实内心善良,误会程非池(攻)是他爹的私生子,又听说他喜欢男的决定勾搭他再甩了他报复攻…(没错就是很幼稚很狗血但上头)

程非池确实是个私生子,高穷帅还是学霸,跟体弱多病的妈(很自我只想让儿子争家产)相依为命多年,家里穷很懂事打好几份工…

前面追夫的过程真的很感动很有爱,我也心动了!攻本来就很缺爱又心软,然后就在一起啦!

受其实在追的过程中早真情实感了,而且受很单纯很可爱也内心善良,但是嘴硬爱面子,而且有攻私生子这个事梗着(全文都是神巧合hhh),结果动不动就作…(虽作但是讨厌不起来)

但!

攻在不知情的前提下包容了受的作和无理取闹!真的超级温柔那种!理由是他说要负责就该对他好包容他宠他!这都是他应该做的!

             让我再说一次绝世好攻程非池!

(第一次说绝世好攻!耽美不缺深情温柔的,但有的会很别扭很冰山。因为受前面做了两件放到现实我绝对生气甚至会分手的事!而且我觉得放在98%的文里攻都会有脾气,但是程非池!他没有任何怨言!不爱面子不爱甜言蜜语,就是用行动对你好!

…果然此人只应天上有🚬 但攻并不是没有原则。在听到受跟朋友口嗨说出当年真相果断出国分手,那么生气分手还是亲自回来在受面前说的!有始有终真的超有责任感!

后来就是分手后受家里破产,父亲坐牢妈妈车祸去世,为了还债没读大学去娱乐圈摸爬滚打五年…(真的挺心酸的,受成长了人物也丰满了)攻出国深造回国打理亲爸产业变成易大公子,两个人重逢就是在攻作为甲方受邀参加受作为小明星被要求唱歌助兴的饭局……两个人直接身份对调,然后就是一些狗血后来终于苦尽甘来了!

就是说攻虽然后来变霸总了但还是那个温柔正直的程非池,也没有想报复受反而一直都在保护他,真的绝了……

两个人始终有爱,甜甜虐虐甜甜就是整个爱住了!非常推荐!!!篇幅不长写的真的很上头!谁看谁懂!

广播剧也赞一个!免费的刚听完!给景大和霉霉笔芯❤️


最后:程非池绝世好攻!传下去!!!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