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玓

世不可避,往之,当欣然

原耽推文:强制爱top系列《一屋暗灯》《未见天明》

曾经我以为我看不下去变态tla,直到我看了《掌中之物》...从此打开疯批文学的大门...

还是那句话:只要写的够好,我啥都不雷👌



1.首推《一屋暗灯》——暗灯下与你相拥 by麦香鸡呢 he

信我!这本是真的绝真的好看!尽管他疯批骨科狗血失忆全齐活,但我还是陷进去了SOS!

没看过骨科强制爱的可以从这本下手,信我!你会真!香!

宋星阑(攻)X宋谨(受)

小时候父母离婚导致两个人生活的剧变,弟弟宋星阑跟了有钱但家暴的渣爹,哥哥宋谨跟了多病贫穷的妈妈,但宋星阑误会哥哥和妈妈是抛弃了他,再加上充满暴力的成长环境,他终于变态了。

两个人重逢在宋谨要考大学的时候,同一屋檐下宋谨逐渐意识到宋星阑的阴鸷便放弃了示好决定井水不犯河水,but...宋星阑无意中知道宋谨不直后,带着对宋谨的恨和报复的心理逐渐产生了变态的占有欲,所以他开始——强暴,录视频,威胁,小黑屋都来了个遍...甚至疯到受朋友搭个肩他就开车去撞人家那种...然而他还是个高中生...

受真的前期很惨很惨,但两个人的拉扯又很疯很带感。宋星阑是我觉得最带感的疯批攻,应该跟作者的文笔不无关系,就是他可以坐穿牢底但让你欲罢不能...变态竟是我自己😄

后来宋星阑意外车祸失忆变傻了,只记得宋谨,还有他爱宋谨。宋谨这时候已经迫于无奈过起隐居生活,但不得已还要在宋星阑康复前照顾他,这个满眼只有他的小傻子让宋谨渐渐软化,因为宋谨心理也畸形了,原生家庭的影响让他迫切需要爱和被需要的感觉...

所以后来宋星阑恢复记忆认清了自己的感情就开始表露心迹,宋谨也愿意给他一个机会。可能就是两个都心理畸形的人没有办法再接纳别人,血缘纽带更是加固了他们这种非你不可的感情,所以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可以幸福。

怎么说呢,这本的相互救赎很特别,别人都是把彼此从黑暗里拯救出来,他们则像是把彼此都牢牢的束缚在黑暗里,只要他们还有对方,黑暗也是一种光明



2.《未见天明》by 我老婆最漂亮 

易鸣旭/陈谨/魏再华(攻)X 李寂(受)

正文受远走他乡,算oe。番外一个受独美,一个跟陈谨不死不休,一个跟易鸣旭he...个人还是喜欢受独美和易鸣旭的番外

  未见天明我对易鸣旭很是意难平,所以搞了个小同人,感兴趣的姐妹可以瞅瞅~

未见天明易鸣旭&李寂续写 

  

这篇文 校园暴力/np/强制/受没爱过任何人/oe

简直都在我的雷点上,很压抑,但!它好看!

因为一次好心,李寂赔上了自己的大好人生。

(瞧瞧这文案,有点东西有没有)

李寂的人设非常有魅力,直男,自带冷感的高岭之花,成绩优异又有正义感和责任心,而且有着宁折不弯的脊梁(这也是三位变态都对他欲罢不能的主要原因)。他信法律公平和正义,他坚强又从不丧失对生活的希望,心地善良看重友谊和家人,真的非常好的一个人。

越是美好的事物,把他摧毁就越是让人痛心,所以我最后都觉得结局李寂独美是最好的he。

易鸣旭是最早把李寂拉入深渊的人,开始他崇尚暴力和征服的快感,后来认清自己的心意拼尽全力保护挽回李寂。个人觉得易鸣旭这个人不算疯,只是年少犯下了他抱憾终身的错,但要知道不是所有的错误都有机会改正...

如果真的是番外里那样,一切都是易鸣旭的南柯一梦,一切还没开始,他跟李寂重新认识,早早表白,他们也许会相爱的...(个人觉得易鸣旭是三个人中李寂唯一有动摇原谅他的人,也是唯一一个真正反省悔改的人,希望真的像番外里那样吧...)

陈谨是描述篇幅最多的攻,真疯真变态死不悔改那种,最后厌恶疗法忘记李寂,结果番外又tomato记起来了🚬(但愿番外是假的🙏)因为原生家庭的影响,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也不知道怎么爱人,只是最后他宁可献身也不让别人碰李寂那段真把我惊到了🤯 从开始那种对李寂的征服欲到后来变态的占有欲——不能离开他,什么离谱的你想到想不到的他都做了,看到最后真的是想把他超度求放过🙏

他惨他可怜但跟李寂毛线关系没有,所以我看他发疯全程都是疯狂共情李寂——不要公道,快滚远点!

魏再华就是一个精明虚伪而成功的商人,对李寂开始是感兴趣后来产生了点真动心,但他不会放弃自己的利益,最后也想帮李寂逃开。但就是说他这个人设奇差,其他两个攻至少疯的真诚,他开始还会伪装迷惑受...🤢

总之这篇看完就是很压抑,因为李寂太好了,那些无妄之灾真的会让人替他惋惜...

珍爱生命,远离疯批🙏



评论(36)

热度(4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